最新消息

2018-05-07
ADDere選擇FiberSCAN®HR
當需要選擇用於分層3D金屬沉積增材製造系統用的加工頭時,美國中西部工程系統(MWES)之中的分部 : ADDere選擇了Laser Mechanisms的FiberSCAN®HR。

ADDere系統採用3D雷射線增材製造工藝,其中高沉積速率對於大型部件的應用相當重要。 對於這要求嚴苛的應用,能夠處理高達30 kW的高功率雷射源的FiberSCAN®HR是最佳的選擇,並且其堅固耐用的設計是針對使用100%雷射佔空的使用條件比進行優化。

Laser Mechanisms總裁Mark Taggart說;“以前如果你問Laser Mech公司是做什麼的,他們會立即說切割和焊接頭,但這種看法正在迅速改變中。”另外Taggart先生補充說到:”現在,越來越多的整合商正在轉向LaserMech尋求用於其係統設計的增材製造解決方案。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