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1-15
​先進技術來自於 Dominate Fabtech
今年11月6 - 9日在伊利諾斯州芝加哥舉行的Fabtech展會上,Laser Meck展示了各式雷射切割頭、焊接和掃描頭並演示內建先進加工技術。
Laser Mech展位(B18057)新亮點展出 Laser Mech® Scout它是一套視覺引導遠程焊接光束的遞送系統的雷射加工頭。同時展出領先工業行業的LaserMech®RAC,FiberCUT ® HR,
FiberCUT ® 2D,FiberMINI ®,FiberMINI ® Weld,FiberWELD ® HR和FiberWELD ®結合Inline Coherent Imaging(ICI)之LDD 焊縫追蹤焊接頭。
LaserMech公司部件部門~LaserMech部件和服務部門,也將在現場展出一系列重要的工業零部件產品 - 幾乎適用於當今市場上所有品牌的雷射設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