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1-15
介紹Laser Mech® Scout
Laser Mech® Scout 是視覺引導的雷射加工頭,在遠程焊接光束的遞送系統中,提供快速且容易架設安裝的概念。
Laser Mech® Scout 可對應多項現行主流的雷射源接口,程序簡單。
Laser Mech® Scout可與各式機器人手臂或是PLC控制做同步且直觀的通訊溝通。
® Scout有三種不同的規格,掃描頭精度從±10到±25um、工作距離從100mm到420mm、視野範圍從40mm x 40mm到110mm x 110mm、雷射功率可到5kW。
LaserMech公司總裁Mark Taggart說:當你在執行雷射焊接相關應用時或是位於料件轉盤上或輸送帶要焊接高精度零件時、亦或是在機器人手臂系統中對於精度不高的夾時治具時,那麼Laser Mech® Scout會是你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Taggart繼續說道:“電池、電池盒、基座和支架,各種密封部件,如熱交換器、電池外殼、超級電容器、小型機械組件或電路組件等加工方式Laser Mech® Scout會是最佳的對應方案”,也可以是影像智能輔助對位銲接系統。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