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6-02
Laser Mechanisms新的FiberScan™HR提供大功率螺旋銲接掃描系統
Laser Mechanisms' FiberScan HR
    Laser Mechanisms的新型FiberScan™HR是用于高功率雷射光源的掃描頭,包括光纖,盤式雷射,二氧化碳和二極體雷射。
    可用於直徑為48 mm的準直光束,FiberScan™HR可以在系統領域之中的任何點提供20+ kW的雷射功率。 FiberScan™HR採用直接水冷銅光學器件,用於其光路中的所有波長,以提供穩定的超大功率輸出能力,並具有最小的熱焦點移位。
    堅固耐用的設計針對大量功率和長時間的加工處理時間進行了優化,例如在輥壓成形系統上的連續銲接,可觀的3D列印結構以及和大範圍體積熔覆。此外,在較小的領域中高達500 Hz的高速運行可實現難以處理的材料寬縫隙銲接和螺旋焊接掃描。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