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6-02
Laser Mechanisms在ALAW的展覽
Laser Mechanisms 2017年將再次參與ALAW展出
    Laser Mechanisms將再次展示於2017年6月5日至7日在密西根州普利茅斯聖約翰酒店舉行的雷射應用研討會(ALAW®)。
   展會第一天(6月5日週一),Laser Mechanisms與製造商和製造商協會(FMA)聯合nLIGHT合併贊助,將在密歇根州諾維市的工廠舉辦技術展示。Laser Mechanisms將展示三種不同的nLIGHT光纖雷射系統,展示各種銲接和切割應用,涵蓋EV電池製造和輕量化產業。
    ALAW展最後一天(6月7日週三),Laser Mechanisms' Hans Herfurth將在上午8:25發表關於塑料在汽車以及其它雷射銲接應用。 Herfurth的演講將涵蓋銲接塑料的工藝,材料和整合設計要求,並將汽車外殼傳感器應用和引擎蓋下的組件的照明應用呈獻給各位。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