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5-16
​UltraSense非金屬傳感器
用於焦點隨動的電容高度檢測在金屬切割系統中廣泛使用,但是至今為止從未用於非金屬加工。

Laser Mechanisms使用專利技術的電容高度傳感器(HSU)和控制介面,開發出UltraSense,這是一種全新的技術,能夠準確地感測非金屬。

UltraSense採用最先進的高度感應電路,專門配置為檢測非金屬的表面位置,如復合材料,聚合物,玻璃和許多其他材料,用於自動對焦雷射切割。平板切割系統以及5或6軸機器人手臂可以採用這種技術。在設置期間,HSU針對所使用的特定聚合物進行校準,只有少數材料無法用該技術感測。

UltraSense與Laser Mech的標準HSU接口系統配合使用,可實現可編程的尖端到零件間隔距離,以及業界領先的自動校準功能。在Laser Mech的產品線中,FiberMINIR和FiberCUTR可以配備UltraSense。此外,許多雷射設備的現有產品都可以進行改裝。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