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Laser Mechanisms是世界公認專精於雷射光束傳輸系統、雷射導光臂傳輸系統以及各種雷射光學應用系統的世界領導者。

產品適用於各類型波長的光源,包含
CO2、Nd:YAG、光纖雷射、DPSS 固態雷射、pico 皮秒雷射、femto 飛秒雷射等。
多年來,公司引進各領域專業人才及創新技術,提高雷射加工的性能、安全性、適用性、易用性與高效益。

在國際間,Laser Mechanisms 是唯一能提供高精度、非光纖傳輸的光束運動系統公司,
用於常見的CO2雷射、綠光雷射、UV雷射,連接於自動化各種運動設備如機器手臂、多軸龍門系統。

我們將運用超過40年所累積的雷射應用經驗及最新光學系統,為您提供最專業的雷射應用解決方案。     

 
應用產業:汽車工業領域、能源領域、造船工業領域、精密工業領域、半導體工業領域、醫療領域、航太領域 等
應用內容
  • 1980年由Dr. William G. Fredrick創辦Laser Mechanisms, Inc.
  • 2013年在台灣成立Laser Mechanisms經銷商。
  • 2017年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長豐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aser Mechanisms Taiwan Ltd.
  • 2020年業務範圍涵蓋: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越南、大陸、日本等亞洲國家。
 

分佈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