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任務

我們有最先進的元件及組裝完備的雷射光束傳遞系統提供給雷射設備整合製造商、各學術實驗室以及研究單位,配合交貨並備有備品庫存。
此外,提供高技術支援,本著我們卓越的工程團隊專業能力,為客戶提供最適用(功能、成本)、最具競爭力的系統。
在世界光學元件設計製造廠中,我們是唯一以客戶應用為導向的公司,我們的銷售工程師可依每個客戶的需求提供選擇適用的光束傳輸方案,設計並製造出可靠的光學系統。

 

工程
LaserMech 的雷射系統工程師,擁有超過40年的寶貴經驗,能夠設計出目前市場上最高品質的的光束傳輸系統。

 

技術支援
我們提供在地化的技術支援與服務,由高專業的工程師提供光、電系統整合,透過雙方緊密的溝通合作,大幅提升系統效能及降低成本。

 

研發
不斷的創新與研發各類型的新款雷射加工頭且獨特研發在單一鏡頭中,複合不同焦距及光束塑型進而進行不同的應用;雷射週邊商品也提供出更符合使用端需求的設計,像是活動式鏡座Cartridge style lens holder,這系列鏡座使得光學鏡片的更換、清潔變得非常簡單。

 

未來展望
除了用心經營既有的客戶群與積極開發亞洲環太平洋國家客戶之外,我們嚴格遵守自身的經營理念和不斷改進及開發新產品來滿足日新月異的市場需求,保持著對​客戶的用心、技術支持,確保設備中的光學系統穩定,為雷射工業盡最大的努力。
 
關閉 [X]